>> 首頁  / 產品介紹 / 量測設備
CNC三次元測定機 Beyond Crystra C系列
特長:
更快、更高精度的目標不斷突破,使得測定效率更加向上提昇。因採用了低摩擦驅動方式,而實現了驅動時低震動的要求,由於在Z 軸採 用了驅動部重心位置配置方式(專利申請中)使得精度更加提高,這些新 技術的開發成功,同使也使我們的產品能滿足客戶更快速、更高精度的要求。
由於採用FEM解析技術,使得結構能維持最佳化之設計,不但能達到高剛性化的要求,同時也使驅動時的精度更加提昇。
將材質統一為鋁合金,以提高材料之再生性 ,避免材料之浪費,對環保貢獻心力。
本機採用富有高級感的嶄新設計。在本體及外觀都盡可能採用一體成型的 方式製作,使得設計上更有自由度。
若使用溫度補正機能(選購品),則可適用於生產現場之量測,以確保廣範圍精度的溫度保證(16~26度)。
有豐富的測頭系統可供選擇搭配。除了最新的泛用測頭以外,本公司自行開發的非接觸式畫像測頭系統,高速掃描測頭系統、或螺牙有效深度測定的專用測頭等等,有非常豐富的測頭系統可供您搭配使用。
Beyond Crystra C 型錄下載
Crystra Apex C 型錄下載
手動三次元測定機 Crysta-Plus M500系列
特長:
手動式三次元中世界最高水準的精度保證。
定壓裝置可改善以前機器的缺點,改善初學者的量測值常因人而異而產生的個人誤差缺點。
在16∼26℃溫度環境下的精度保証,也可以搭載「溫度補正機能」。
可改造成CNC機型。
型錄下載
 
網站地圖隱私權政策HOSTING-BEST聯絡我們回首頁
巨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hu Ting Technology Co.,Ltd.
新北市242032新莊區新北大道3段7號21樓之1
21F.-1 NO.7 Sec.3,New Taipei Blvd.,Xinzhuang Dist.,New Taipei City 242032.Taiwan
TEL:886-2-2973 9466 FAX:886-2-8521 7697 E-Mail:
kelvin@gt1.com.tw